小小厨房の简介

我的照片
美食是我的推动力,在厨房动手做美食便是我人生一大乐事~~

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

乱搭的义酱鲔鱼面包


浪漫的心形


面团星期六晚上打好的,打算丢在冰箱让它慢慢发酵隔天做pizza的,哪知道pizza做不成面团就一直待在冰箱直到昨晚才拿出来把它‘搞掂’掉~~

冷藏面团的成品个人不是很钟意,面包没面包香,不松软甚至还粘牙,而且隔天的面包觉得有点硬和干掉了,幸好配上义酱鲔鱼才不至于面包难吞咽。可能我的面团冷藏太多天或者我的程序有出错才导致成品不理想,因为参考很多网友都说冷藏法很不错呐!要再多用功做功课了~~

义酱鲔鱼的来源 -- 家里材料有限看到有什么就配什么。。。


材料:
罐头鲔鱼,香肠,义大利酱, 洋葱,土豆,灯笼椒,芹菜



美中不足,忘了放义大利香料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