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厨房の简介

我的照片
美食是我的推动力,在厨房动手做美食便是我人生一大乐事~~

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

意大利圣诞面包 - 潘纳多尼panettone


潘纳多尼PANETTONE”圣诞蛋糕,!500多年来,意大利人在圣诞节时必须要吃的~


Panettone是源自意大利米兰的节日甜点,很多意大利家庭的传统就是在圣诞节早晨边喝咖啡吃panettone,边拆礼物。是一年一度的重头节目,所以经常需要花几天时间来制作这个“年货”,从圣诞一直吃到新年。


西方的圣诞节是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,是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,相当于中国人的春节。这款Panettone是意大利米兰地区的一种经典圣诞面包,称之为“米兰大面包”,


传统又地道的潘妮托妮特是高油高糖配方,为了健康及体重,所以我的是非统及地道的,我的只是为了应节而已



这些都是送朋友的圣诞礼物
食谱参考Caro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